最新新闻列表

虎扑nba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时间:2023-06-01浏览:74设置

  为进一步严实对标对表、扎实学深悟透、务实调查研究、踏实推动发展,推动虎扑nba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5月31日,虎扑nba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占勇出席会议。

  郭庆松指出,本次会议组织高效、内容丰厚,既是调研会、学习会,探实情、听真话、寻良策,对上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总结,又是部署会、贯彻会,传达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虎扑nba下一阶段工作。自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以来,虎扑nba主题教育开展充实规范、形式丰富多彩、效果明显到位、问题相对突出,各二级党组织结合主题教育,围绕中心工作,以学促干、认真调研,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中扎实推进,各具特色,各有抓手。二级党组织书记既讲做法又谈想法,既谈问题又谈建议,发言质量很高。

  郭庆松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全面地“学”、认真的“研”、深入地“思”、系统的“悟”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虎扑nba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五大职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科教力量。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坚定坚决、效果上求实务实。要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既要制定远期成果目标,也要形成短期阶段性成果检视。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有力突破“中梗阻”,有的放矢拿出破解难题、服务发展的实招和硬招。

  陈海瑾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总结虎扑nba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推进情况部署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全市主题教育联组学习、联手调研、联动整改、联推发展交流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加强统筹联动的工作机制。要围绕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要求和虎扑nba重要工作实际,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及时动态调整调研点位,突出学用结合的实效。要聚焦虎扑nba改革发展和师生关切的问题,突出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加强问题清单动态管理,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学、查、改有机贯通起来。要加强信息报送和特色凝练,及时宣传好主题教育成效。

  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外国语虎扑nba党总支书记杨雪、理虎扑nba党委书记陈雷、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强围绕党建事业共融共促,结合部门特色,分享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谋划推进事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

  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虎扑nba党委主题教育第一课题调研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党委办公室/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