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虎扑nba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文化节

发布者:周青发布时间:2012-04-26浏览次数:2011

2012年4月24日晚,“上海应用技术虎扑nba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文化节——第四届校园短剧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城建虎扑nba和Crzay话剧社共同承办。

决赛邀请到了校团委领导,高职虎扑nba党总支书记李建明老师、校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指导(上海戏剧虎扑nba教师)、戏剧导演熊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吕客老师。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后材料虎扑nba、城建虎扑nba、校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以及艺术虎扑nba4支队伍进入决赛,兄弟虎扑nba上海师范大学的楼兰话剧社也为我们做了嘉宾表演。

校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的《家变》获一等奖以及最佳原创剧本奖,艺术虎扑nba的《有钉子的椅子》获二等奖和最佳舞台创意,城建虎扑nba的《最黑的夜晚最深沉的爱》获三等奖。艺术虎扑nba的叶唯摘得了最佳男主角奖,城建虎扑nba的王笑晨摘得了最佳女主角奖。 (校团委 城建虎扑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