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慰问亭林镇敬老院

发布者:梁萍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3010

 

“3·5”雷锋日,是浮躁的生活中一缕清新的阳光。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重温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 12111112班社会实践小分队在班导师孙红英的带领下来到了金山区亭林镇敬老院,为敬老院里的爷爷奶奶们带去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去敬老院之前,小分队准备好了指甲剪、抹布等用具,准备去给敬老院里的爷爷奶奶剪指甲,打扫卫生并和爷爷奶奶们拉拉家常。来到敬老院,一进门便受到里面爷爷奶奶们的热烈欢迎。在孙老师的带领下,女生们拿起抹布帮助爷爷奶奶打扫寝室卫生,男生们给爷爷奶奶们打热水洗脚和剪脚趾甲。完毕之后,我们在院子里和爷爷奶奶们拉起了家常,虽然有方言的隔阂,但是从爷爷奶奶的笑容里不难发现,他们很开心很高兴!冬日的暖阳把寒冷的冬天照射的十分温暖,通过这次敬老院的走访,同学们不仅让敬老院里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也让自己对老人们的爱心得以抒发。(外语虎扑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