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虎扑nba成功举办“寻找校园活雷锋”快闪活动

发布者:梁萍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445

 

每年的3月5日是纪念雷锋,学习雷锋精神的日子。材料虎扑nba特在雷锋日举办此次“寻找校园活雷锋”快闪活动,旨在弘扬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发现校园中的雷锋们。

快闪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在特定地点、特定时间聚集后,在同一时间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行为”,然后迅速分散,在年轻人当中深受欢迎。正值下课高峰期,活动中心门前人流量很大,当“活雷锋”出现,提醒工作人员东西掉落后,欢快的音乐旋律响起,快闪活动开始。短短几分钟的舞蹈表演,吸引了每个人的眼球,当观众处于迷茫和好奇之时,快闪同学大声喊出活动口号“校园活雷锋”,为今天的“活雷锋”——来自化工虎扑nba12107111班的何怡静同学戴上了雷锋帽,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一片。

此次活动将传统的学雷锋、好人好事活动与快闪方式相结合,活动方式简单有新意,通过一件普通的好人好事引发的快闪,让同学们明白雷锋精神就是从小事做起,助人为乐谁都可以!只要有一颗助人为乐的心,每天都是雷锋日!(材料虎扑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