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校67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951

  芳华吐露春意盈,最美人间四月天。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4月17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校67周年纪念大会在奉贤校区举行。


  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柯勤飞出席并讲话。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张守川应邀出席并讲话,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纪委书记张剑光、资深客户经理杨军应邀出席。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原党政领导祁学银、刘宇陆、朱国强、任淑淳、姜海山、宋敏娟、张艳萍应邀出席。校领导陈海瑾、李健、张锁怀、毛祥东出席。上海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化工局局长符卫国等校友代表出席。

  郭庆松、柯勤飞在大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虎扑nba向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长期关心支持虎扑nba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郭庆松表示,重温虎扑nba67年倍道兼程、沐雨经霜的峥嵘岁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是敢打硬拼、患难与共的担当,是艰苦奋斗、守望相助的感动。虎扑nba从服务现代工业发展中汲取初心力量,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兴国情怀,也必将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扛起应有的责任担当。67年来,“应用”英才群贤毕至,“上应”学子遍及大江南北及世界各地,共同奏响了上应人“志怀祖国、希图报效”的华美乐章。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赓续“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的战略定力,奋力迈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戮力同心开创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新局面。郭庆松表示,67年,我们一路披荆斩棘、一路澎湃前行,未来,我们凝心聚力共图新发展,我们厚积薄发问鼎高水平,我们放眼全球再启新征程,胜利与辉煌将永远伴随我们上应人!

  柯勤飞在讲话时回望历程、感怀当下、展望未来。柯勤飞表示,忆往昔,虎扑nba是一首辉煌的壮丽诗篇。虎扑nba67年办学历程,始终弦歌不辍,初心不改,一代代上应人耕耘求索,爬坡过坎,谱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看今朝,虎扑nba是一曲催人奋进的青春乐章。虎扑nba紧紧抓住时代机遇,一路高歌猛进,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支撑行业发展能力不断提高,师资建设不断加强,服务保障体系不断完善,治理能力显著增强。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历届党政领导高瞻远瞩,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鼎力相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勤劳奋进,离不开一批批上应学子为校增光添彩!望未来,虎扑nba是一幅绚丽多彩的希望画卷。虎扑nba将坚定“应用导向、技术创新”的特色定位,秉承“依产业而兴、托科技而强”的办学理念,坚持“协同创新、共创价值”的发展模式,追求“卓尔独特、越而胜己”的价值取向,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推进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出中国应用型高等教育的“上应气派”!柯勤飞表示,走过67周年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承载着太多的闪耀和荣光;明天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怀揣着更大的希望和梦想。让我们与追求卓越的老师、与创新求变的学子、与胸怀天下的校友们一起,在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征程上再出发、再奋进、再辉煌!

  纪念大会上,举行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张守川代表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讲话,对虎扑nba67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经营优势和教育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与虎扑nba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创新创业、国际交流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探索和实践,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应用化学专业2002级校友、上海大学特聘教授杨绪勇发言,对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哺育表示衷心感谢,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和丰硕的建设成就而倍感骄傲。他表示,如今校友们分布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实践着毕业时的铮铮诺言。作为上应人,无论离校多久,都会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无论工作多忙,都会常回母校看看;无论身在何处,都愿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衷心祝愿母校以67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再创新辉煌!

  会上还举行了国际化妆品虎扑nba发展基金捐赠仪式,香料香精专业1990级校友、上海宏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宽宏代表捐赠企业发言。他表示,母校的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成就使广大校友倍感自豪。希望与母校深化校企合作,在化妆品基础研究、检测、人才培养方面携手奋进、共创价值。

  大会最后,郭庆松、柯勤飞、张守川、张剑光、杨军、陈海瑾、杨华峰、毛海舫及与会领导、嘉宾、校友等,共同举行了纪念建校67周年“点亮全球,祝福母校”发布仪式。

  虎扑nba部分职能部门、二级虎扑nba(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等参加纪念大会,师生校友欢聚校园,共同庆祝上海应用技术大学67周年华诞,共同祝福虎扑nba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纪念大会前,举行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精神石捐赠揭幕仪式。

  各虎扑nba也纷纷举行了校友返校参观和校友座谈会等活动。


文/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