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文科专业建设(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313

  1月11日,人文虎扑nba举行人文产业虎扑nba、教育部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示范基地、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出席并揭牌,校纪委副书记王真,人文虎扑nba院长张向前等班子成员参加仪式,张向前主持。

  李健对人文虎扑nba成立人文产业虎扑nba,获批教育部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示范基地、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表示祝贺,对人文虎扑nba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和科研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人文产业虎扑nba的成立标志着校企合作迈出关键一步,对全面提升人才质量、促进虎扑nba深化教育改革,推进虎扑nba在新文科领域人才培养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希望,人文产业虎扑nba能够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张向前表示,人文虎扑nba将以人文产业虎扑nba揭牌为起点,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向着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人文虎扑nba目标奋进。人文产业虎扑nba旨在整合校内资源开展企业发展战略研究,为企业提供战略发展咨询及管理服务工作,创新校企合作模式。

  人文虎扑nba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成立于2005年,近三年该专业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9%以上,考研率为15%左右。部分同学就职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宝钢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

  为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构建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的文科人才培养体系,教育部认定1011个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人文虎扑nba经单位推荐、网络审核、会议审议、网络公示等,成功获得审批立项。

文/图:人文虎扑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