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461


  1月12日,虎扑nba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2021年虎扑nba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研讨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健主持并讲话。全体校纪委委员参会,二级虎扑nba党组织书记、院长代表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李健指出,2021年世界正经历百年之未有大变局,对国家和虎扑nba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校纪检监察机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纪委监委和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严、实、稳”工作理念,为虎扑nba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李健强调,2022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也是虎扑nba“十四五”规划推进的关键一年。校纪检监察机构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继续加强规范化和法制化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王真详细介绍了2022年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重点,并向与会委员征询意见和建议。校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汇报了上一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围绕学习上级文件精神、2022年工作要点和纠“四风”等问题,积极提出建议与对策,进一步推动虎扑nba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发展。

文/图: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